蘋果, 這半年的經典話

羅馬公主
(最近哥哥在看羅馬的歷史,蘋果喜歡洗完澡當羅馬人)


1歲7個月到2歲4個月的回顧:

1. 屈臣市裡,爬樓梯中...小蘋果腳滑了一下,但沒跌倒,小蘋果叫了一下:「跌倒了...」(過了一秒, 再補上一句)「啊,流血了」...一旁的店員嚇了一跳,但她若無其事的繼續往上走...

2.「不要再玩泠氣搖控了!」(怒!)...小蘋果:「嗯」...(然後,很用力的按搖控).."滴", 小蘋果:「啊!不小心按到了」.......

3. 小蘋果:「爸爸.....你管太多了」...


4. 小蘋果:「爸爸,你生氣我嗎」, 我:「嗯」(不想回話), 小蘋果:「真的嗎?」, 我:「嗯」, 小蘋果:「好啦!」(沒什麼反應的轉身走掉)

5. 小蘋果:「爸爸你生氣我好不好」, 我:「為什麼」,小蘋果:「爸爸你生氣我啦」。好啦,裝生氣樣...小蘋果大笑:「好好笑喔...」...(一點威嚴都沒有)

6. 昏睡中時, 小蘋果:「爸爸你怎麼了」,我:「我腳酸痛,睡覺休息...」小蘋果:「那我幫你按摩」,我:「喔...」,結果開始幾分鐘的無感按摩,因為力道太小了,也不知她拿什麼來擦我的腳,
但晚上時,一個驚呼聲,才知道小蘋果用了媽媽一罐"眼霜"保養了爸爸的腳...悲劇.

7. 「再這樣我就生氣了...」(生氣!怒!)....小蘋果:「....(對視了三秒)...(非常有氣勢地說)你不會生氣」

8. 哥哥生病在吃藥,愛學哥哥的小蘋果說:「我也要吃藥」, 我:「妳沒生病啊,不用吃藥」, 小蘋果:「我公主病...」, 我:「...唉,公主病沒有藥啦」 (不該再念她公主病了...)

羅馬公主
(的確, 很像羅馬公主, 即野蠻又霸氣 XD)



沒有留言: